在台式机或者友商的电脑上使用华为同屏

内容不是本人原创,参考吾爱破解的一个帖子原文链接

背景

之前我有个笔记本是华为早期的系列不知道为什么装不上电脑管家,于是乎刷了一下差不多配置的BIOS发现就可以打开了。紧接着通过修改bios中的电脑型号我发现基本上所有的笔记本都可以用。但是修改bios还是有点麻烦的,于是乎找到了这个贴纸,直接修改程序的验证。理论上新版本的一碰传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破解。最近比较忙还没有研究。

破解过程(占位)

使用方式

先安装主程序,然后可以在安装过程中替换一下 Util.dll,大概进度条到80的时候文件就创建了。要是错过了也没事通过批处理暂停一下服务,或者安全模式替换,或者360之类的工具粉碎文件以后替换。

结论

只要满足下面的三个条件,无论是不是华为电脑,或者是友商电脑都可以运行华为同屏。
1. 所有有WiFi,且支持WiFi热点的机器
2. 蓝牙能够连接上手机
3. 手机是华为的EMUI 10 以上系统

需要的文件

https://t00y.com/file/2019117-461196636

效果图

服务器上成功打开 哈哈哈

点赞